Guli

不吵架,脾气好,问就是你对。

【黑邪】三月

#有一丁点的肉,怕被屏不敢多写#

#垃圾文笔,可能后续会写花邪#

#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好不好#



四九城的三月并不算暖和,虽然不至于像刚过去的冬天一样干冷,但大部分人开车还是要开暖风,免得自己手指僵硬影响安全。

黑瞎子也不例外。

黑爷是谁,上过长白山睡过古潼京,大风大浪都见过,这点温度根本影响不到他。他开暖风,当然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年纪大准备养生。

因为他是跑滴滴的司机。

上次因为在料峭的春风里冻了等车人十分钟就被投诉了,完全没看在他长得不错的面子上手下留情。滴滴后台不看脸,麻溜的扣了他300块钱。

妈的,怎么这条路也能堵车。黑瞎子用力锤了下方向盘,锤出一长串的喇叭,消失在了晚八点的高架桥上。

收音机里放着当天的新闻,外面是连成一片的喇叭,每个车窗后面都有无数的故事。

黑瞎子打开车窗,在漫天的汽车尾气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他要去见自己的爱人。

吴邪窝在沙发里,看着最新的综艺。饭菜摆在餐桌上,灶上还煨着汤。已经九点了,他看了看表,瞎子今天回来晚了点。

开门的声响从玄关传来,紧接着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呦,怎么不开灯呢,这么黑。”黑瞎子随手把带着寒气的外衣挂上衣架,打开了客厅的灯。“等急啦?”

吴邪从沙发上坐起来,一边揉眼一边往厨房走“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我汤都快熬干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特别堵。”黑瞎子跟到厨房,笑了起来“这么香啊,让我看看做了什么好吃的?”一边说一边凑过来闻,被吴邪一把推开。

“走开走开,去饭桌上吃,上次你闻着闻着就把我一锅汤都喝了。”

“别说的跟我是大胃王一样嘛,谁让你做的那么好吃呢。”黑瞎子贼心不死,又凑过来抱着吴邪往他头发上蹭“真香。”“我香还是汤香?”吴邪手没停,把磨好的芝麻撒进锅。黑瞎子舔着他微凉的耳垂,呼吸喷洒在吴邪修长的脖颈里“都香”

吴邪笑起来,被黑瞎子转过来摁在料理台上亲,满眼都是是带着熟悉的带些痞气双眼。

“今天是不是又找花爷去了?”黑瞎子一边啃着吴邪的锁骨一边含混不清的问。吴邪被他弄的气息不稳,一边喘气一边回答他“嗯……你怎么知道……啊哈…”

黑瞎子的手顺着宽松的睡衣滑了进去,在吴邪的身上四处撩拨“我当然知道。”

灶上还煨着汤,对方手掌传来的温度,玻璃窗上还映着外面的灯火。

故事现在有了结尾,无论曾经的故事有多壮烈。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