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i

不吵架,脾气好,问就是你对。

【瓶邪/花邪】信

是在一个三叔墙上看到的文梗挑战。

甜的!!来吃糖!!

花邪不是很明显!!别打我!!

激情码字,有留言或许后续在店里开车。嘻嘻


大金牙又来了。

彼时我正躺在铺子里的躺椅上玩消消乐,店里的空调制冷不行,我只有摊在躺椅上装死才勉强能感觉到一点凉快,大金牙推门带进来一股热浪,我的汗立马又冒了出来。

我从躺椅上起来,一只手撑着店门,另一只手就把大金牙往外面推。“不是,小三爷你干嘛啊?我这好不容易来一趟……”大金牙也满头满脸的汗,粘在我手上黏糊糊的。“去去去,北京城盛不下你了?赶紧走,小爷电费贵着呢。”他半个身子都被我推到铺子外面,我顺手就要关门,又被他挡住,一猫腰钻了进来。

我没好气的把铺子门摔上,王盟今天不在,听说是相亲去了,要不然早把大金牙给赶出去了。“有屁快放。”我把自己摔回躺椅,拿起旧杂志当扇子扇风。大金牙喘了一会,拿袖子抹掉了自己头上的汗,对我说道“这不是…花儿爷找到个宋墓吗…派我来找您问问您意向。”我的眉头一皱,小花向来是有事直接跟我联系的,就算有什么不对也是他那几个手下来,怎么突然就派这么个人来传信?

大金牙大概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干笑两声“花儿爷看不上我这种小催倍儿(北京话:指小人物),说是您这边一直收不到消息,怕不是被什么人拦下来了,咱这又没人注意是吧,就让我来给您递消息。”我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小花那么机灵的人,能把他消息给拦下来的肯定不是什么普通势力,我暗暗的想。能是什么人,二叔?不对,是他的话大金牙都不会放过来。汪家现在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势力,我心里烦躁,觉得铺子里温度又高了不少。

大金牙清清嗓子,正准备说什么,铺子门又哐当一声被人推开了。我心说你们今天组团来的是吧,不热死我你们不甘心?一边想一边抬眼望去,入眼是熟悉的黑色背心,再往上…往上…我一个激灵,艹,这不是闷油瓶吗?他怎么来了?

我赶紧把他拉进店里。外面是真热,一只黑色的麒麟正在他的衣领下面冲着我张牙舞爪。我抽了两张纸巾给他擦汗,一边小心翼翼的问“小哥你怎么过来了?热不热我给你倒杯水。”闷油瓶没说话,直直的盯着一边不停擦汗的大金牙。我一看气氛不对赶紧打圆场“这个是大金牙,小花派过来送消息的…”我还打算说什么,被闷油瓶一把抓住胳膊。“不许去”他声音闷闷的。“怎么…”我一脸懵逼,伸手想把闷油瓶的手扒拉下来。“不许去”他的手又缩紧几分,掌心滚烫。“好好好我不去,你放手行不行?”他慢慢把手松开,我觉得他整个人莫名其妙,转头去里屋给他倒水。

拿着水杯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闷油瓶递给大金牙一个什么东西,好像是纸条吧,我没看清。过去把水杯递给闷油瓶问他,“你给他什么东西了?”闷油瓶默默的喝水,又一句话都不说了。大金牙看起来也有点蔫,冲我笑的很勉强“小三爷我先走了,得空再来看您。”我摆摆手,示意他赶紧走。他推门出去,又放进来一股热气。我长叹一声,伸手摸出手机“小哥你找地方坐一会,我给电工打个电话让他们来修一下这个空调,热死了…”

后来我旁敲侧击了很久,最后也没问出来到底是什么东西,拦小花消息的人也没查出来。

倒是大金牙,再也没来过。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