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i

不吵架,脾气好,问就是你对。

#故事和生活都有下文#

小甜饼。


文笔不好请多指教


以下正文


1.我,一个每天被读者追杀的作者,寄来的刀片够我塞满整个浴室。


你问为什么?


宝宝不知道,宝宝委屈。


拖更的不是我,虐儿子的也不是我。


是哪个混蛋我也不知道。


哦,原来卖刀片可以发家致富。


2.谁日子也不好过。


发家致富了也要接受每天的编辑的摧残。


以及催稿。


3.谁知道人模狗样的律师竟然是个BL文的写手。


还是个开车不打表的。


我一直觉得这个秘密不可能有人知道。


这个一直持续了我3年的司机生涯。


直到不久前的作者群聚会。


4.完球。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编辑和我暗恋7年的学长如此的像。


一边的旬泉拿胳膊肘子捅我。


“诶,你认识编辑大人啊。有私情?”


“我呸!你们写手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还有别的东西吗?你不认识他啊?”


笑话,我男神我能不认识?


5.我没有恼羞成怒也没有气急败坏。


我只是单纯的肚子疼去了厕所。


才不是喝多了,更没有吐。


所以这个睡在我旁边的帅哥这么像学长一定是我没睡醒对吧。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


我闭上了眼,再睁开。


完球。


不是梦。


5.虽然腰很疼但是我依然从宾馆里滚了出来。


废话。


不然等着他醒了吗。


6.暗恋多年的人睡了自己然后在追自己该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旬泉骂我,“你有胆子撩没本事受着啊?”


屁啊,老子腰现在还疼呢。


你们都不懂爷的痛苦啊。


7.错了,有人懂我的痛苦。


然后他追我追到了事务所。


“你不答应我我就告诉所有人你是个写18禁的”


“…你说呗”反正该删的都删了。


“编辑都有备份”


“答应,我当然答应”


妈的。


8.那个没志气的人不是我,大家千万别误会。


9.虽然被暗恋很久的人表白是很爽。


可我怀疑他根本就是个直男。


因为我看见过他女朋友。


那叫一个乖巧伶俐俏皮可爱肤白貌美,还有双马尾。


就是腿有点短。


啊呸。


总之他肯定是个直男。


他是直的没关系,可我是个弯儿的啊。


鬼才要和直男谈恋爱啊。


5.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我去了学长家里,因为他请我吃饭。


他做


啊啊啊啊啊苍天啊我暗恋的人要给我做饭啊啊啊啊我死了!!!


然后他搬上来一个火锅。


………


我喝的有点多。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为什么还来找我?”


“恩?”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找我干嘛!”


“谁给你说我有女朋友了?”


妈的,还是个渣男。


“明明就有!还骗我!”


那个被亲硬了的王八蛋不是我!别看我!


6.尬死个人。


学长刚才管他女朋友叫妹妹。


亲的。


无fuck说。


容我自闭一天。


7.没等我自闭完学长就撬开了我家门。


啊不,是敲开。


学长在我家门口说


“我喜欢你很久了,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年二百四十五天开始喜欢的。”


“我喜欢了你这么久,你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


8.对不起对不起。


昨天把门拍在你们男神的俊脸上的王八蛋是我。


我实在太激动了对不起。


留全尸好吗谢谢。


9.后来我们就性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童话的标配。


10.狗屁。老子腰疼。


你们男神禽兽不如。


11.大家好。


我就是不如禽兽的那个人。


他今天起不来床了我替他请个假。


为了他身体好,手机电脑我拿走了。


感谢阅读!


期待您的小红心小蓝手!


灯灯爱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