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i

不吵架,脾气好,问就是你对。

[止血带]


其实就是橡胶皮筋,还挺粗。


开车是不能用的,勒着了可怎么整


教官演示了止血带的用法之后,班里的小姑娘们鼓捣半天愣是没弄明白怎么系上的。


“你们还是学医的,以后咋给病人绑啊?”


教官没法,只得叫了个姑娘来跟前近距离示范。


“你看着啊,先绕一圈……”


小姑娘终于弄明白怎么系好了,兴奋的不行。


“教官教官你来一下!”


“嗯?”


“我会系了!!!我给你系你看看!!!”


“可以”


教官边说边伸出手去。


…………


“教官…舒服吗?”


“嗯……你…放…放开”


“别啊,教官今天不是还让小姑娘系来说系的好吗?怎么我系就让我放开呢?”


“嗯…啊…要……要s了…松…啊…开”


教官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男生在身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减慢,逼的教官眼角泛红,身子也泛红。


“我系的怎么样?教官?”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